***************
** 週數:6w+1 **
***************

昨天下午因為需要搭公車到台北市
所以我嘗試從家裡走到最近的公車站牌
在懷孕前,我大約需要花15分鐘的時間
但是現在我竟然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走到公車站牌
其實在剛走1/3的路程時
我就隱約覺得好像不能這樣冒險
而且感覺越走腹部越不舒服
不過因為要回頭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

晚上,老公從台北市開車載我回家
一路上都覺得不太舒服
直到深夜,我發現出血量竟然大為增加!!!
半夜睡不著的我...
越來越害怕....
因為下腹部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一直猶豫要不要掛急診
可是又覺得應該是走路走太久造成子宮出血
去急診實在是不能做太多的處置

隔天一早
請老公帶我去之前的李文達婦產科就診
李醫師在看過超音波之後,說:胎兒沒事,胚囊、胚胎都有看到了
這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而在內診時,醫師發現子宮頸、陰道內部的確有大量的血塊
然後我就開始被李醫師念了...
什麼不能走太久、站太久、拿重物、腹部用力...
醫師還講了好幾次:我不是有跟妳說過了嗎?這樣妳懂了沒?懂了沒啊?
最後在開立三天的黃體素之後
醫師說:要完全臥床三日!!
我心想...果然是自己太大意了!
弄到需要完全臥床的地步
真是自找苦吃呀!
不過幸好沒有傷到胎兒,萬幸~~

走出診所
趕緊跟老公報告胎兒安全
老公也一再叮嚀我回家的時候要坐計程車、要注意安全
第一次體會到孕婦脆弱的部分
看來之後我真的是不能再亂走路、亂拿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