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週數:10w+6 **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然不敢吃玉米和香菇了!!!
(奔淚.....)

想當年
我好愛吃烤玉米呀!
每次逛夜市
聞到那香傳百里的烤玉米
我都會一直眼巴巴望著...然後流口水...
可是因為都很貴 捨不得買
還有水煮玉米呀!
從小媽咪就常常會煮玉米再沾鹽巴
不管是黃玉米還是白玉米,甚至是彩色的改良式玉米
我都好愛吃呀!
可是...可是...沒想到...沒想到...
懷孕後竟然一點都不想吃玉米!!!???
甚至有時候嘴饞
試著多吃一些玉米
結果就換來噁心的下場
(轉身奔淚.....)

又想當年...
我好愛吃香菇呀!
其實不只是香菇
任何菇類我都愛!
像幾年前開始流行的蕈類火鍋
一吃就上癮!!!
然後每次去自助餐點菜
只要有炒金針菇
我都一定會夾來吃!
還有烤杏孢菇、香菇雞湯啊~
這些都是那麼的香豔欲滴
為什麼現在的我一點都無法下嚥呢?
就連港式蘿蔔糕夾雜的香菇脆粒
我嘗試全部吃完之後
嗚啊~一整個噁心啊!!!
喝了一罐飲料 + 塞了整顆橘子 + 灌了一大杯水
都無法去除那吃完香菇的噁心感
怎麼會這樣???
(再度轉身奔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