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週數:12w **
**************

一直期待滿三個月的日子
因為聽說一般孕婦只要過了初期的三個月之後
很多狀況就會順利許多
包括容易出血、疲倦、噁心、嘔吐...
可是為什麼我一直到今天都還會覺得不舒服?
雖然沒有像很多媽媽那樣會吐到食慾不振
我也只是容易噁心,但從來沒有真正吐出來過
不過我的孕婦常見症狀出現的時間點
好像跟很多媽媽都不太一樣
前兩個月我的食慾幾乎沒有受影響
反倒2-3個月期間,才開始容易噁心、刷牙易乾嘔、頻尿
不過最令我開心的是...不再出血了!!
而且也沒有像前一陣子那樣這麼容易餓
雖然還是食量明顯變大啦!
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