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週數:17w **
**************

大家都說初產婦感受到胎動的時間
一般都要到20週左右才會感覺到
不過我這一陣子就想說來仔細感覺一下
搞不好真的會被我發現

每天晚上睡覺前
我都讓自己平躺在床上
然後雙手直接觸摸肚皮
靜靜地 用全身心神去感覺
是不是有傳說中「蝴蝶般地飛舞」那種初次胎動
不過連續幾天肚子都靜得跟什麼一樣...

終於在今天
我感覺到一種特別的回應
那是在肚子表皮彈跳的感覺
或者是在肚子深層輕輕抽動的感覺
就像有時候我們皮膚表面會有輕微的跳動
也像你將手放在脈搏處 那種彈跳的感覺
只不過肚子的彈跳更為明顯
你不需要用手去觸摸
就會知道肚子裡頭輕輕跳了一下

###########################################################

後記:

從17週開始
我每天都感覺到那種跳動
在工作、在看電視、在車上...
在任何情況都會突然從肚子感受到一次次的跳動
雖然我一直都不清楚這是不是胎動
也跟大家講的「踢」肚子完全不一樣
可是就是覺得寶寶在跟我互動

一直到19週的產檢
我問了醫生這個感覺
哈!就是這個「跳」呀!
原來從17週的那天開始
我每天都感覺到的就是胎動呀!
這真是幸福的一大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