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18w+6 **
****************

產檢時間又到啦!
我和寶寶見面的時間又來啦!

進入診間前
一連串例行檢驗...包括量體重
嘿!跟上次產檢(16週)相比
只有增加1.8公斤耶!
看到這個數據
呵呵~馬上跟老公驕傲了起來:看吧!我的體重正常了耶!!

沒想到...進入診間之後...
就馬上被醫生糾正:要控制體重唷!
我是很不好意思地頻頻點頭啦!
我也跟醫生承認前三個月胖了太多啦!
不過醫生有問我是不是沒有害喜?
哈!真是善解人意!
人家真的不是假借懷孕的名義亂吃ㄇㄟ~
然後我立刻問了醫生說:那最近這幾個星期只有增加一點點體重,應該就正常了吧?
結果沒想到醫生竟然回說:嗯...還是增加太多唷!
哇啊~~~~~不會吧???
那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增加太多體重呀?
我也跟醫生確認我沒有愛吃甜的、沒有吃一堆水果
那為什麼還是會增加體重勒?
沒想到最後醫生的一個結論:可能是吸收比較好....
我聽了之後.....
~~~~~無言以對~~~~~

怎麼辦呀?
難不成要叫懷孕的我節食呀?
雖然這次產檢讓我知道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我不用喝媽媽奶粉(醫生認為體重30幾公斤的才要喝)
醫生也說明 平常要補充牛奶就喝脫脂高鈣的即可
可是我真的沒有亂吃東西呀!
該不會光是一天喝2-3杯鮮奶
或者沒鮮奶就喝2杯媽媽奶粉
這樣就會造成我肥胖喔?
還是我要開始運動啦?
嗚嗚...不要叫我節食就好啦~
懷孕很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