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週數:20w+4 **
****************

這次是意外的收穫...

因為想嘗試體驗高鐵往返北高的快速
想說既然到了高雄
就順便參觀一下媽咪說的診所(吳X哲婦產小兒科醫院)
搞不好可以因此決定要在哪邊生產

大約是上午10:30左右
該醫院護士在聽完我的狀況之後
竟然直接建議我立刻掛診留檔
有問題跟醫生做討論也比較快
經我們同意後就立刻幫我們安插掛號(因為我們中午12:00就要趕去坐高鐵)
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了
現場還有成群等候的孕婦呢!
然後我們就這樣意外地開始了接下來的一連串驚喜...

院長 吳醫師在稍微聽了護士的說明之後
簡單問過我的身體狀況
隨即便進去診間內的超音波隔間
我躺在床台,正前方上面就有一台很大的電視螢幕
而吳醫師和老公則看著超音波的螢幕
剛開始就像之前看到的2D超音波影像
然後吳醫師突然一個切換
就變成了傳說中的4D立體影像!!

這時,吳醫師的第一句話就是:有沒有看到?這邊很明顯的、翹翹的一支,確定是男生...

頓時我和老公傻眼...
啥?就這樣判別出來了?
之前在林口長庚的醫生還一直搞神秘都不說...

然後吳醫師把游標指向寶寶的重要部位:有沒有?這樣是不是很明顯?

事後這張照片也印出來給我們 @@(請參考相簿中:我的寶貝 第三張)
然後吳醫師移一移超音波的角度

又開始講解:你看他的手指頭,很清楚可以看出沒有缺手指,不過有沒有多的,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這個院長也真是幽默
不過他倒是有跟我們說明為什麼可以這樣判別
他還說,如果寶寶只伸出中指,就表示手指一定不會沾黏 =.=
然後我們就看著寶寶的拳頭
一下張開、一下握拳
好神奇的影像呀!
就這樣現場即時轉播出 寶寶在我肚子裡現在進行式的動作耶!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最後吳醫師還印出三張照片(請參考相簿中:我的寶貝)
還有一卷錄影帶(是產檢過程超音波的所有影像,生產完可以轉成VCD)
這些全部都是要免費送給我們的耶!
難怪這家醫院會這麼有名!在這邊產檢的媽媽這麼多!
因為這樣的優質待遇是不可能在北部醫院發生的!

於是我們帶著喜悅、興奮的心情結束了這次的看診
也出乎意料地提早知道了寶寶的性別
哈!原來真的是個男娃娃呀!
一開始的直覺果然是真的
難不成這就是母子連心的奧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