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週數:36w+6 **
****************

上週產檢之前,我依舊持續堅決不吃水果
澱粉類也是能不碰就不碰
不過這一週還是破功了~
面對炎熱的高雄天氣
住在永遠有冰涼香甜水果的娘家
真的是很難拒絕誘惑
所以這個星期我每天都有偷吃一些些水果(還是稍有克制啦!)
然後經常性會準備好吃甜點的媽咪
也會偶爾縱容我,讓我解解嘴饞 :P

今天是例行產檢的日子
很想知道這樣的飲食會讓自己和寶寶增加多少體重
結果………
哈!跟上週產檢比起來,我自己的體重還是只增加0.2kg
寶寶勒?
BPD:9.58cm(比上週多0.09cm)
BW:3304g(比上週多137g)
如果不是因為醫師測量得比較保守
那麼就是這樣的飲食並不會讓我和寶寶增重太多
不過醫師還是再次囑咐:”從早到晚”勤爬樓梯
畢竟胎頭已經發育到41週大小了!(真可怕~還是大了一個月)

另外一個好笑的是
今天照超音波的時候
肚子裡的弟弟正好伸出左手食指,然後指著自己的右眼耶!
這樣的姿勢維持好一陣子喔~
連醫生都在笑
還說:幸好不是伸出中指…
怎麼寶寶在肚子裡就開始耍寶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