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38w+3 **
****************

生產…不是應該是瓜熟蒂落的嗎?
為什麼我的經驗會這麼忍耐?
從懷孕中期就開始實施飲食控制的我
雖然醫師宣佈36週就可以預備生產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惶恐的
可是也覺得提早解除各項生活飲食限制,讓我鬆一口氣
另外能早日不用再忍受恥骨疼痛,也可以讓我輕鬆許多
但是!!!
怎麼從月初的36週到現在的近39週
一點產兆都沒有啊?
每天還是駝著一顆圓球走來走去
周邊的人總是頻頻詢問:要生了吧?肚子好大了唷!
骨盆疼痛也總是不時提醒:自己還是個孕婦喔!隨時要準備生產唷!
嗚啊~~~~
好煩呀!!!!!
和老公分隔兩地已經一個多月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一家子三人相擁團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