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餵純母乳的新手媽咪

總是會不由自主擔心寶寶有沒有吃飽

究竟尋乳反射是寶寶真的肚子餓呢?

還是只是因為口腔期需要得到滿足?

因為柚子弟有時候還是會一直掛在我身上

甚至連續兩小時都不願意休息

所以我忍不住請媽咪幫我買了個奶嘴

一方面偶爾協助滿足一下柚子弟的口慾

另方面也可以訓練他用鼻子呼吸

再來當然是睡覺前的安撫作用

之前在醫院的時候

曾經讓柚子弟試吃奶嘴

但是當時的他並不領情

想說現在大了些,再來試試看

結果嗚嗚~母乳寶寶果然只愛媽咪的乳房

每次只要一將奶嘴放進柚子弟的嘴巴

他的眉頭馬上就會皺起來

然後下一秒鐘就把奶嘴用舌頭頂了出來!

試了N遍都一樣

直到今天下午

不死心的我再次嘗試

咦?柚子弟開始吸了!?!?

不會吧?欣喜若狂的我,立刻拿起相機拍下這珍貴的一刻!

想說我的好日子終於要來臨了!

然而就在五秒鐘之後唯一的一張照片得手之後

柚子弟又再次把奶嘴吐了出來

是怎樣?娛樂給我看的嗎?

嗚嗚~我的好日子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