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處女座有潔癖是大家都知道的(ㄟ我是處女座的啦!)

有了寶寶之後

看來這些潔癖都得妥協~

話說我在幫柚子弟換尿布時

都會左擋右擋、新舊尿布交替擋

擋來擋去就是為了避免噴尿神功壞了我的好事

但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柚子弟

還是會利用所有可能的空檔給我尿下去

像今天抓他去洗屁股(因為大一堆便)

洗完之後很開心地在大床上幫他用浴巾擦乾

結果

嗚啊~~~給我尿在浴巾上!!!

然後尿量多到整個滲透到大床的床單和彈簧床

救人喔~當場趕快呼喊媽咪幫忙

看來以後連擦乾屁股都要放在防水尿布墊上

否則,一個是我要向髒癖讓步,尿濕的床單就簡單吸乾

另一個就是操死自己,常常換床單!

之前就聽說男寶寶會因為很舒服而噴尿

但也不用舒服這麼久才噴吧?

p.s.
誰能告訴我女寶寶也愛尿尿的?這樣我就會平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