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職,並回高雄待產之後

因為決定要給柚子弟最好的母乳

所以常常在ㄋㄟ國網站上吸取經驗

也因此認識了「母乳揹巾」這種好東西

當然,生產前我就興沖沖地把它買了回來

從月子中心回娘家後

我抓起柚子弟嘗試用揹巾背在身上

結果怎麼調整就是哩哩拉拉(台語)

柚子弟也因此不舒服,看起來更是不安全

於是我決定參加母乳聚會,向揹巾達人學習如何使用

隻身(喔~還有柚子弟啦!)前往陌生的聚會,剛開始的確會讓人焦慮

然而一群約末40人左右的大小朋友圍成一圈坐著

小小孩會跑會走的就蹦蹦跳跳、互相追逐玩耍

依偎著爸媽的小人,有的吃ㄋㄟ、有的睡覺、有的哇哇大哭

鬧哄哄的環境剛開始讓我頗不能適應

想說這樣的狀況要怎麼互相交流?學習經驗?

但是待了一會兒之後

發現柚子弟和我反而因此而更自在

毫無秩序可言的會場,使得需要交談的父母各自互相聊起天來

當然也會跟著主持人一起進行討論

不過這樣沒有拘束的狀況也讓大家和樂融融

混亂當中,我趁機向揹巾達人拜師學藝

柚子弟終於成功地窩在我胸前的揹巾中睡著了

我也順利地背著柚子弟,自由自在趴趴走

學會使用母乳揹巾

即將逐步協助全職媽媽的我

奠定重要的育兒模式:把寶寶背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