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個時刻

淚眼汪汪的我

在吃完媽咪準備的晚餐之後

揮別了兩個半月來在高雄受娘家照顧的日子

老公開著載滿行李的愛車

柚子弟舒適地窩在專屬他的汽車座椅當中

我呢?則若有所思地看著窗外一盞盞快速移動的路燈

「回台北之後,就是三人世界!我們一定要堅強地把柚子弟撫養長大!」

這樣一個信念

輪流從老公和我的談話中透露出來

彷彿在催眠自己,一切都能安然度過!

畢竟到現在為止

撫育柚子弟的過程一直都有娘家協助

不管是食、衣、住、行

缺什麼,需要什麼,都一定會有爸爸、媽咪、哥哥伸手幫忙

而現在

分隔兩地、新形成的一家人:老公、我、我們的兒子

雖然終於可以朝夕相聚

但成為新手爸媽的我們

面對一個脆弱的娃兒

總還是會有未知的焦慮與不安

走一步算一步吧!

這是現在的我,最深切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