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51全台大地震

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照以往我碰到地震的反應,是完全僵硬不敢動

而今天凌晨的地震

是我自從有了侑子之後第一次碰到這麼明顯的有感地震

沒想到這次情況打破了以往我的反應

在我晃神中,突然意識到這麼搖晃的可怕地震時

第一時間就是立刻把侑子的頭環抱起來,並盡量將他全身抱緊

不過我還是抱著侑子僵硬不敢動啦~

侑子爸說,應該要抱著侑子躲到安全的地方啊!)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訝異自己天生的母性

開心的是我感覺到自己有能力保護一個弱小的生命!

更開心的是我感覺到自己是個屬於侑子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