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侑子醒來一個多小時

尿布換了,我也陪在一旁玩耍

但侑子就是吵吵

給他喝ㄋㄟㄋㄟ,他就咬我

給他固齒綠花雞腿,兇狠地咬沒多久,又是吵吵

才醒來一個多小時,應該不是想睡覺

難道是口渴?

可是讓他喝ㄋㄟ,他又會一直咬我

原本打算六個月後,再給他喝開水和吃副食品

剛剛面臨侑子唉來唉去的吵勁

一時興起給他喝喝水的念頭

於是用塑膠湯匙舀一小瓢溫開水

嘿!這小子一看到湯匙接近嘴巴,就很專業地張開口

然後就這樣順利喝進媽咪給的第一口開水

吞得也很順,而且還一副想再喝的樣子

所以,就這樣喝了56

這時,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是肚子餓啦?

於是我又一時興起,拿出米精試用包,泡了超稀的一小碗米精

結果……

張口吞進第一口米精的侑子

竟然皺眉、垂嘴,很嫌惡地舔了舔舌頭

勉強吞了一口之後,第二口米精就被吐出來了 =.=

然後又開始恢復起先的吵吵 >”<

就這樣,結束了開水與稀米精的嘗試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