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床併大床已經快一個月了

使用狀況怎樣?

對做媽的我來說,真是苦不堪言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重點還是因為嬰兒床無法承載大人體重

再加上侑子夜奶頻繁

他睡不著的情況,甚至半小時內可以討ㄋㄟ23次!

而只要一碰到需要夜奶

我就得ㄍ一ㄥ著奇怪的姿勢來哺餵

1. 我的上半身不敢壓上嬰兒床,只有側身下方的手臂敢放在小床上,所以肩頸酸痛。而在上方的手因為不能跨過侑子壓在小床上做支撐點,放在自己身上又不順,經過一個月已經開始感到不適了

2. 我的下半身也不敢壓上嬰兒床,腳沒有支撐點,所以腰酸。另外,嬰兒床比較短,我常會卡到床欄

3. 我的上下半身都需要放在大床上,可是ㄋㄟ需要嘟到小床邊的侑子嘴裡,大半夜裡,要讓ㄋㄟㄋㄟ不走位真的很難,一個月下來,弄得ㄋㄟㄋㄟ摩擦、拉扯到痛

然後侑子睡不著會一直左翻右翻、討ㄋㄟ

可是翻來翻去,常會翻偏位置,那我就要抓他就定位才能給ㄋㄟ

大半夜的,難免我會在小床上施加壓力

這樣動來動去,小床就跟著嘎嘎作響

很恐怖ㄟ!什麼時候小床會垮啊?

Ping
媽咪曾經建議我,睡覺時,把侑子放在大床邊

可是同在大床,就會互相干擾

特別是我或侑子爸在翻身時,而侑子又容易醒

所以還是一直都把侑子放在小床上

唉~我好想要敗一張單人床來併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