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銘ma提供的這張樹下蹲實景

能夠在難得回高雄的日子恰巧碰上高雄寶寶聚會

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尤其這次聚會裡頭有越來越熟悉的Ryan一家人

還有巴布同好的熱心Sophie母女

以及網路部落格聲望極高的Mina母女

讓我非常期待這次的聚會

但是因為我是在高雄度長假

所以侑子爸不在身邊(也就是沒有載我們母子去聚會的司機啦!)

再加上高雄家人當天早就已經排好各自的節目

因此我差點因為沒有交通工具而錯失這次的聚會

不過一切轉折就在一封blog的留言

但也因此讓我做出當媽之後最無敵霹靂尷尬的白癡事件

原來留言在我blog說能載我去參加樹下蹲聚會的是Mina她媽

結果我超級白癡地自認為是Sophie的媽

Sophie的媽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接了我的電話(我們根本沒見過面呢!)

然後被我約好了接我上車的地點...嗚啊~好丟臉啊!

幸好Sophie的媽很是熱情,從頭到尾都沒有咕噥我愚蠢的舉動

不管怎樣,總算到達了樹下蹲地點

當然寶寶聚會就是從頭到尾一陣混亂

尤其隻身帶侑子出門的我,根本沒機會從媽媽包拿出相機來拍照

也因此很佩服自己開車帶著寶寶的Mina她媽和巧悠,還能拍很多照片

(其他人我已經搞不清楚了...誰叫我是認人白癡,希望下次能跟大家更熟一點)

混亂到最後差不多隔了
2個小時

在場只剩下Ryan一家三人、Sophie母女、Mina母女

以及少爺母子、未出世的麻花一家三人、還有我和侑子

有時候聚會真的是人數少一點,反而能聊得多一點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容易混亂,無法定焦

所以剩下的人馬反倒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重點是輕輕鬆鬆在大自然環境下和大家聊媽媽經

而且還有機會吃到麻花媽特地買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甚至打包了兩個Gunpla ma準備的牛角麵包回家

感覺真是又愜意又開心呀!

倒是有一點值得在此一提的是

無意間我順口問大家:這邊有誰還會想生第二胎啊?

瞬間冷風四起、鴉雀無聲

難道我問了個尷尬的問題嗎?

因為印象中只有Sophie的媽應和著,她說準備明年懷第二個

由於這回聚會我完全沒有帶著半張照片回家

所以各位有照到侑子倩影的,麻煩請寄給我~hyl913@yahoo.com.tw

(目前已收到:Sophie的媽阿銘ma、麻花maMina她媽、Max maRyan ma、巧悠、Gunpla ma、Ray & Sunny ma)感恩喔!!

以下為真正有好料、有看頭的樹下蹲記事~

 

Sophie的媽:7M14D】寶寶媽媽聚會-大樹下蹲

Mina她媽:不實況報導

巧悠:[趴趴GO]大樹下蹲

阿銘ma20071215 樹下蹲聚會

麻花ma20071215-高雄兒美館網聚

Max ma[網聚處女秀] 兒美館樹下蹲

Ryan ma[7M1D]高雄兒美館樹下蹲
淇淇ma[淇淇][1Y3M]兒美館樹下蹲
Ray & Sunny ma
【網聚】96.12.15兒美館榕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