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頗忙碌
老是讓blog放著長草也不是辦法
於是決定學學其他媽咪的碎碎念紀錄
很多生活的小細節是一閃即逝的!


01月15日

*發現侑子上顎的中門齒似乎有快要冒出來的跡象(吼~該不會是要一次長四顆吧!?)
*乖乖坐在福華飯店的餐椅上玩,讓媽咪我可以好好吃頓飯
*侑子看到狗狗走來走去會興奮地又叫又跳
*買了兩支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的ppsu和玻璃奶瓶(怎麼可以貴成這樣啊?!)
*買了一組安全床欄,結果扛回家組裝後,才發現根本和床架不合 Orz

01月14日

*幫侑子脫襪子剪腳指甲,突然聞到腳臭味,是說嬰兒也會流腳汗喔!?
*恭賀!!侑子長出兩顆下顎側門齒囉~~~
*幹嘛一直噗啦!噴得我整個臉都是耶!
*傍晚一口氣吃完50c.c.的米糊耶!要開竅了嗎?
*嗚嗚~ㄋㄟㄋㄟ破了兩個洞...
*喝ㄋㄟ就喝ㄋㄟ,幹嘛要吸五口,推開研究五秒,再吸五口,推開研究三秒...這樣也就算了,沒想到竟然還用食指摳來摳去 Orz
*睡到一半突然哭得超級無敵悽慘,哄了好久才安定下來,是長牙會疼嗎?媽咪跟你惜惜喔~

01月13日

*上午侑子起床後沒多久,就給我嘔了一大口濃濃黏黏油油的ㄋㄟ...害我一起床就要忙著換洗床單
*啊因為我得忙著換洗床單,所以侑子爸只好負責煮午餐...因此兩個人都在咕噥都是侑子害的!!
*侑子對玩樂區之外的世界越來越感興趣,一直伸手偷摸地板、探頭想抓電視櫃的擺飾,看來我的好日子快沒了!
*今天天氣變冷,侑子爸雖然也感冒,但是晚餐還是煮了一鍋羊肉爐給我補一補 ^Q^
*難得一次把40c.c.的米糊和20c.c.的紅蘿蔔泥吃完
*侑子爸一直打噴嚏、流鼻水、頭痛、喉嚨痛,再加上嘴巴破大洞...好心疼啊~~

01月12日

*紙尿布包了10個半小時,直到早上9點多才吵著要換
*侑子你做惡夢了嗎?一直嗚嗚哭,然後就突然醒來大哭,是夢到什麼讓你這麼傷心?
*生平第一次投票(政治熱中者別打我...)
*坐在推車上還是在搖頭,侑子你是突然發現搖頭好玩嗎?
*侑子兩個鼻孔都掛上鼻水了(嗚嗚)
*看到Mery轉載的李豔秋文章,感觸好深!有空要請侑子爸看一看~
*晚上讓侑子洗完澡、喝完ㄋㄟ,還抱在手上跟哥哥聊天時,沒想到侑子就突然睡著了!! @@

01月11日

*一早喝完牛奶,胃超痛!於是決定請侑子爸帶我去看醫生
*果真是腸胃型感冒啊~奶蛋類要禁口幾天囉!
*侑子喜歡坐在把拔腿上玩汽車方向盤
*第一次獨自抓著侑子,並扛著推車出門搭公車
*愛大場面的侑子,參加二十幾人的聚會,依然願意讓大家輪流抱抱
*還是一堆人說侑子超像把拔的
*坐在汽座上,一直在搖頭搖頭,是頭皮或脖子在癢嗎?

01月10日

*凌晨三點多,腸胃一直滾動,受不了衝去廁所拉肚子!
*跑了兩次廁所後,躺在床上想,如果要掛急診怎麼辦?侑子要放哪?
*啊拉肚子拉到現在,到底要不要NPO勒?影響奶量怎麼辦勒?
*一吃東西就胃痛、拉肚子,可是肚子好餓啊~
*嗚啊~侑子鼻孔流出一條鼻水了!媽咪母乳的抗體要爭氣呀!
*一直在練習單腳高跪姿...結果是...每跪必倒!(是要開始學站了嗎?)

01月09日

*戶政事務所的小姐看著身份證說,這是妳本人嗎?沒戴隱形眼鏡真的有差這麼多喔?
*侑子會用拇指和食指掐東西起來玩
*坐相趨向正常化,懂得把兩隻腳都朝前坐著
*溫了紅蘿蔔泥、泡了水果奶米精,侑子不吃就是不吃!

01月08日

*依然覺得胃不太舒服,甚至有點肩膀酸痛,難道被病毒入侵?
*手機用了四年多,終於壽終正寢了!今天一直自動關機~
*新開蘿蔔泥給侑子吃,一整個臭臉回給我!
*侑子爸下班後,特地四處比價,幫我買了新3G手機:Sony Ericsson K610i(開心!^Q^)
*侑子吵著要睡覺,再加上我身體不舒服,結果沒能玩新手機
*晚上十一點送侑子上床睡覺,自己跟著睡,躺了一個小時,腳還是冰的,是畏寒嗎?

01月07日

*侑子越爬越厲害囉!尤其看到有興趣的,就會連續動作爬過去,不過還沒到暴爬階段啦!
*聽說貝康米精很優,要了試用包。泡個水果奶米精,香得很、好吃得很,但是侑子不賞臉!
*越到晚上就越覺得胃不舒服,偏偏哄不睡侑子,搞得整個虛脫無力
*侑子爸一聽到我說不舒服,竟然拋了一句:不會是有了吧?

01月05日

*侑子爸臨時決定衝回高雄一趟,於是載著我、侑子和小叔一同飆到高雄去
*高速公路上遇到挑釁的王八蛋,侑子爸一降下車窗,沒想到對方像烏龜一樣加速逃走!
*還沒到高雄,就覺得胃滾滾的,是吃壞東西嗎?

01月04日

*獨自帶侑子回台中給公婆疼疼,因為之前週末回去大家都忙碌
*整個下午和晚上,侑子一見到奶奶就笑,惹得奶奶心花怒放啊!
*侑子有好一陣子沒見過姑姑,結果今天看到姑姑竟沒怕生,還很容易被逗笑,是因為和姑姑長得像嗎?
*抱著侑子要戴口罩,免得被媽咪我的咳嗽給傳染~
*侑子學會用四肢交替向前爬了!


01月01日

*跨年夜,決定全家在家窩在一起好好睡一覺
*元旦日,竟然侑子爸和我都感冒了
*千萬不要傳染給小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