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骰子是打哪來的呢?
哈哈!其實這是侑子舅舅的教學教具~


在錄下面這段影片之前,侑子玩骰子可以笑得很誇張
可是當我要開始錄的時候,笑點就突然消失了
只剩下侑子敷衍式的玩法...請看!


那遊戲床又是打哪兒來的呢?
嗚嗚~當然單身的侑子舅舅不會有這種好貨
所以是媽咪我自己掏腰包,花了2480大洋買進的!


是說好端端的,幹嘛買遊戲床勒?
其實是因為高雄娘家沒有安全的空間可以讓侑子待著
都只能把他放在我房間床上,然後三面用桌椅、棉被、枕頭圍住
可是這還是有潛在的危險
特別是侑子現在已經會攀著東西玩
這樣的他,總是讓我連上個廁所都緊張得半死
於是衝著自己媽咪的一句話:怕侑子不喜歡?那就趁他還小,讓他習慣待在裡頭!
好~來去敗一組回來!!
果然還不會暴爬的侑子,挺願意在裡頭玩的

這實在是讓我大大地放心
甚至下樓倒個開水、洗個衣服,我也不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