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月15日
*半夜都不敢任意嘟ㄋㄟ了!
*結果侑子狂哭了好幾回,悽慘到一早六點,侑子爸衝進房間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侑子爸說:以前睡在房間,起床都沒有睡飽的感覺;這兩天睡客廳,就都感覺睡飽飽 +.+
*好不容易對到獎的統一發票,竟然被侑子吃了一塊>"< 這樣還能兌換嗎?
*唷?!這回只有積了2天就嗯嗯啦!啊怎麼還是這麼臭~~~
*第一次用電鍋煮高麗菜粥給侑子吃,還加了一小撮的鹽巴,看看這樣侑子會不會比較捧場
*唉~還是一樣要吃不吃的...到底該怎麼讓侑子對副食品的接受度提高呢?
*開罵、開打了!

02月14日
*情人節快樂!今年的情人是我跟侑子 ^Q^
*因為害怕被侑子的上下門齒啃ㄋㄟ,決定暫時放棄美好的躺餵了!
*大半夜換個尿布,這無敵霹靂大聲的哭嚎,連睡在客廳的侑子爸都聽得到
*第一次在半夜抓侑子起床抱著夜奶,幸好沒被咬,但一整個精神戒備啊!
*調皮侑!自己發明用牙齒咬著固齒器,然後放開雙手,有這麼好玩嗎?
*幹嘛一直尖叫啊!?是新花招,還是在抗議啊?
*侑子爸說,在客廳有睡得比較好...這回要分床睡多長的日子呢?
*竟然想嘗試扶著牆壁移動雙腳!結果當然失敗啦~
*侑子上下顎犬齒的牙齦都腫起來了,怎麼會這麼快就要長這4顆了勒?
*好生恐懼啊!真的不敢親餵母乳了!生大隻侑的時候也沒這麼害怕啊~
*吼!!!又咬我~媽咪不想跟你過情人節了啦!
*為什麼不要喝媽咪擠出來的ㄋㄟㄋㄟ?只愛新鮮的無限暢飲嗎?

02月13日
*看到侑子單手扶著東西站立囉!是這三天拼命練習站的成果嗎?
*嗯~這次只有累積4天的便便,但還是好臭啊!!
*侑子爸第一次兇侑子,因為他吃梨子噗得到處都是...結果侑子好像真的懂耶!
*調皮侑!竟然把「巧拼」拔來啃!!
*擠乳器又要拿出來用了!唉~
*擠到手酸,啊怎麼只有50c.c.!?整個ㄋㄟ都還是漲漲的耶!侑子牌吸乳器還是比較厲害~
*真佩服那些每天擠乳的上班媽媽!
*明天侑子爸要開始上班了...相處了8天半的24小時,突然好不想離開他唷!
*連沙發都想啃喔!?你嘴巴沒這麼大啦!
*侑子爸真的又開始要睡客廳了

02月12日
*睡得一塌糊塗!一直醒一直醒,我快被操翻了啦!!吵到連侑子爸都說要搬出客廳睡了~
*真的又快要長牙了!而且是上顎的左右犬齒!!ㄘㄨㄚ\著等啊~~~~
*一直咬ㄋㄟ!咬到媽咪我都哭了!!
*為了讓侑子多爬,決定加大他的玩樂空間,多擴出近一坪的位置給他
*真的明顯開始趨近暴爬
*怎麼了?是長牙特別不舒服嗎?怎麼會一放下就哭、成天黏人呢?

02月11日
*過個年回來,怎麼行徑都變了?愛站、亂爬、到處破壞!
*你真的是侑子嗎?之前的哄睡方式也不要了!?
*原來侑子不是討厭吃蘋果,而是只要吃富士蜜蘋果...
*什麼!?竟然越過障礙物,去抓侑子爸的拖鞋進來玩樂區!?
*嚇~~侑子竟然會站著轉身換方向!

02月03日
突然!侑子就這樣扶著把拔,雙腳一蹬...突然站起來了!!

02月01日
*今天要吃一天的Pizza......
*帶侑子下樓散步回來,一進門就發現一隻蒼蠅跟著溜進家裡 @@
*鼓起勇氣,開用MT布尿布,好久不見天日的防水尿布墊也拿出來了!
*我連額外吸水墊都鋪上了,可以包多久呢?希望不會漏尿啊!
*不曉得是不是跟布尿布有關,侑子才剛睡著,又突然大哭醒來,然後就睡不著了~
*布尿布包了2hrs,忍不住打開看,嗯~表層和內層都濕了!換掉吧~
*恭喜侑子!賀喜侑子!第6顆小白(上顎右側中門齒)冒出來了!!
*第一次用衛生紙徒手消滅蒼蠅,趕緊丟進馬桶沖掉!!當媽之後果然功力變強了!
*你了不起!自以為睡過了嗎?從中午12:30醒到現在18:30,只有15:00昏睡了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