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這源源不絕的畫面
只有在侑子剛出生的那2天看過
我想,有親自幫新生兒換尿布的人應該瞭解這種震撼
就是從菊花處潺潺而出的景象...
(真的看不懂我要表達的嗎?真的要我說得很明白嗎?)
.
.
.
.
.
好吧!有在吃東西的請先迴避!
雖然我沒有勇氣把相片放上來
但還是要說清楚講明白
上頭所說的就是一直排出來的墨綠色嬰兒胎便啦!
既然「便便」一詞已經用上,那我就不忌諱了

胎便不臭,這做過父母的應該知道
但一個八個月大的嬰兒會大出不臭的便便嗎?
唉~沒聞過的,一定不能瞭解那種當父母的心酸
好!回歸正題...
從去年的5/30之後,一直到今天
當媽的我又再度受到侑子給我的震撼!
上個月30日
侑子送給我一大包滿出來的半固體噁心便
那時在洗他的屁屁時,我就已經被臭到受不了
忍不住先喊來侑子爸,趕緊把這包帶便的尿布給扔出廁所
那時的侑子,是累積了8天的便便...
而今天!是第10天沒有大很多嗯嗯了!
有沒有看到!第10天耶!!!
雖然當中有兩天便了一些些,但一定還有很多在肚子裡
因為他放的屁好臭啊~~~
這臭味可以讓我同學都忍不住開口問說...是侑子放屁嗎?

晚上,又到了喝ㄋㄟ上床睡覺的時間
在換尿布準備哄睡之際
我發現尿布上有銅板大小的便便痕跡,於是抽出濕紙巾來擦
就在濕紙巾接觸菊花的那一刻
先是一聲屁放了出來
然後我就看到那源源不絕、潺潺流出的火山泥之便~~~
我的媽呀!!!連閉氣就來不及的我
瞬間聞到噁不拉嘰的暴臭味
再加上累積10天的、霹靂多的便便
救人喔!!!我是要怎麼收拾喔!!!
偏偏今天又還是10度左右的低溫
這時抓侑子去洗屁股,簡直是在殘害幼童
而止不住的便便又一直快要滿出整包尿布
然後侑子還在那邊給我扭來扭去
當場傻眼的我只能跟著侑子叫來叫去
是說當媽的怎麼可以這樣無法鎮定勒?
好吧!深吸一口氣!!
要侑子爸趕緊拿一條毛巾來
然後我再用另一片新的尿布,連同滿出大便的舊尿布
還有一整坨冷颼颼的濕紙巾
全部一股腦兒重新將侑子的屁股包起來
再抱起侑子到電暖氣前頭的毛巾上
打開尿布前,當然還是要再深吸一口氣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這手和腳還包括侑子的
因為他不斷地踢、手還在那邊摸來摸去
搞得侑子爸在一旁抓侑子上半身,而我在另一旁努力善後
最後,終於在毀掉一件衣服、一條毛巾、兩片尿布、N張濕紙巾、以及無數顆嗅覺細胞之下
把侑子清理得乾乾淨淨....
當然!整間房間早已充滿了屬於侑子的臭便味
於是從今天起
我決定要叫我的兒子為...產出火山泥之便的...臭侑(臭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