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枕頭是為了防止小人爬出玩樂區的,結果當然是...失效!



看了mina她媽寫的放牧 ,讓我鼓起勇氣,放侑子出來練爬
不然在玩樂區中,他都爬個2、3步就坐起來把玩玩具了!
果然放個風,就開始會慢慢連續往前爬...
但是沒想到才不到半小時,就叩到頭3次!! Orz

剛滿八個月之後的第四天:2月3日
突然!侑子就這樣扶著侑子爸,雙腳一蹬...突然就站起來了!!
從這天之後,雖然沒有一直練站
但在過年期間,經過爺爺、奶奶、姑姑、叔叔的密集訓練
侑子扶著東西站起來的技巧越來越純熟
 
過個年回來,只不過隔了不到10天,侑子就變得愛亂爬
於是決定把玩樂區範圍擴大(巧拼的部分)
結果他還是一直突破重圍,搞得媽咪我一天到晚在喊「不可以!」

 
於是,乾脆把自己的電腦全都搬到侑子的玩樂區內
免得媽咪我老是要從書桌起身衝去抓小人
所以每天上網的時候,侑子就常常呈現這副德行
(有沒有發現!?侑子是用站的喔!才隔不到2週,發展就進步如此神速)

 
當然,開始充滿好奇心的他,不會只甘於黏在我身邊
依著另一頭的沙發看窗外,也是他愛做的事

 
從第一次扶著東西站起來,相隔整整2週
侑子便開始嘗試放單手站立

 
好笑的他,還會輪流放手試試看勒!

 
學站的孩子,一定免不了跌跌撞撞
瞧瞧他的右側臉頰嘴角邊
不小心就撞出個黑青了! >"<



放一段侑子從坐 => 扶著站的連續動作吧!
現在的他,只要爬一爬,就會突然扶著東西站起來
孩子的轉變真是令人驚訝啊~



2/20 開始,我一鼓作氣把家裡的客餐廳好好整理一番
因為我想要讓侑子自由自在地爬行、站立
我想要給我的孩子有越來越寬廣的世界可以恣意探索
瞧瞧影片中,他開心暴爬、或坐或站的模樣(請忽略最後半分鐘的爆笑動作 orz)
這不就是為人父母最想看到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