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來慚愧!
這簡直就是慚愧至極
極度到我不敢承認....
為什麼呢?
因為這篇文章老早就放在草稿區了!
結果媽咪我直到今天6/25(侑子都已經快一歲一個月了啦!)才發表出來

但...
另一個令我難以抬頭的是....
這一篇文章簡直是無法呈現任何內容可言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敘述什麼
只能說...
侑子在長了小白7、8號之後
(一開始長歪的,沒多久就又正又漂亮囉!)
就一直停到現在了
可停了3個多月呢!

好吧!說是沒有內容的文章
也還是廢話一堆
乾脆再廢個兩張照片來證明一下小白7、8號的存在


還不夠清楚嗎?
來......放大一下小肥臉!!!

有沒有瞧見他可愛的四顆小白呀?
(中間兩顆大門牙是他長出的5、6號
這小白7、8號呢~
先發的是上顎右邊側門齒
後來才是上顎左邊側門齒
果然是又正又漂亮吧!

好吧!我廢完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