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一看,竟然已經快要一個月沒讓侑子拋頭露面
整天喊忙的我,看到別家的blog依舊生意盎然
是說大家也都很忙啊~
所以當媽媽的我,突然覺得有點交代不過去
於是趕緊整理整理這段時間的照片
來看圖說說這個月侑子在忙啥吧!


是的!依然是個愛咬東西的傢伙~

還自己發明叼著玩具爬來爬去,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瞧~嘴裡咬著固齒器,仍然可以暴爬抓積木
都不知道他上輩子是做什麼來著...

好吧!除了亂咬之外,這個月的侑子還很愛站

會站之後,就什麼都隨便玩了!

趴著櫃子亂拍亂打,是他每天必玩的項目之一

當然,上輩子不知做什麼的他,站著還是要叼顆玩具在嘴裡

就連坐個高鐵,還是得讓出一個位子給他站著
媽咪我根本是只能靠在椅子的小角落

嗯~這角度還真有點像混血兒
沒錯!這個月的侑子,越來越多人說他長得有點像阿竇仔

除了咬、站之外,侑子還學會幹嘛?
唉~耍賴呀!就是這副模樣!
一到想睡覺的時刻,四處玩耍的他就會像這樣攤在軟被上

是說...以前咱們家的侑子真的很不愛笑
嚴肅得跟什麼一樣
弄得侑子奶奶還說這小子以後是當領導者的架勢
唉~沒想到這個月的侑子就完全破功了!


越來越愛笑的他,怎麼逗就怎麼笑~

還會自己在那邊突然開心地甩來甩去

就在媽咪我自己瞎忙之中
侑子滿十個月了!
同時我們也一同努力戒掉晚上的夜奶
而我自己在停掉哺餵母乳之後沒幾天
進入開刀房治療我的中耳積水和頭頸囊腫
麻醉當中,我突然發現這冥冥中的安排真是讓我感動
若不是侑子已經沒喝母乳,我怎麼敢這樣肆無忌憚地整頓這身上的疾患?


這戴著口罩的照片,記錄了侑子陪我進出充滿病菌的大醫院

謝謝你!我的兒子~
越來越可愛的你,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一切變數
日子一天天過去,你也一天天長大
每天望著你時時變化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感到好滿足!
一定要快樂地和把拔、媽咪一起成長喔!


是說現在似乎在流行加映版
那我也來一段這個月侑子愛咬人的畫面好了!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