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米餅的8顆牙侑子,是不是該給他換吃牙餅了呢?
是說牙餅的目的在於磨牙,對吧?
那麼每天找玩具、書、餐椅、電視櫃、嬰兒床、別人的手...來磨牙的侑子
的確是需要比較正常的磨牙工具!!!
於是,我在家樂福買了一包這麼個東西...




 餅乾的外型是這個模樣...




然後照例,我把侑子放在餐椅上,讓他自己拿著餅乾吃
咬了一口...看起來似乎還不賴!


跟吃米餅的習慣一樣
侑子總愛一下子右手拿餅乾,一下子又換到左手


吼~媽咪!怎麼現在才拿出這麼優的東西給我吃啊!


然後又出現米餅習慣的吃法...
直著啃!!!


結果實在是因為太好吃了
侑子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像是幾百年沒吃東西的難民
把牙餅呼嚕呼嚕地塞進嘴裡
還用手指將滿到嘴邊的餅乾嘟進去~


這磨牙的餅乾可硬得呢!
不是幾滴口水就能融化得掉
也因此侑子不時出現了乾嘔的動作
實在是看得我直冒冷汗!
很怕下一秒鐘就要抓來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是說嬰兒也不能用這一招呀!)
雖然我好幾次受不了這種驚嚇,想要將牙餅收掉
但是當我一出手,侑子就馬上出現一副被人搶劫的悽慘哭嚎
弄得我給也不是,不給也不是
好不容易,他終於把一片牙餅吃完了!
幸好沒出事呀~
是說...牙餅不是拿來磨牙的嗎?
怎麼侑子吃起來變成這副德行勒?
看來還是等他的臼齒長出來後,再給他吃好了!
免得哪一天我的blog會出現急診室的畫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