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侑子10個半月之前,我們家的抽屜是侑子的禁區
於是我們將侑子碰得到的抽屜全用東西擋了起來


然而,活動力越來越強的侑子
漸漸開始會衝破所有阻擋線
所以我只好將抽屜裡危險的物品收起來
然後就準備開放客廳的抽屜給侑子好好探索一番


孩子真的有天生避開危險的能力
我沒有特意教他怎麼小心開關抽屜
但他就是會在玩耍之間,自己明瞭要怎樣才不會夾到自己的小手
(其實還是有夾到幾次啦!但try and wrong經驗法則是會累積的)


當然,好奇的孩子怎麼可能甘於只開關抽屜呢?
挖出所有抽屜裡的東西也是他每天必玩的項目之一


不過當媽的我還是受不了侑子塞一堆不該塞的東西到嘴巴
於是我又把這些抽屜全部清空
然後侑子就開始將他自己的玩具全丟到抽屜裡
丟進去之後...唉~再丟出來...


就這樣...侑子每天都在開開關關抽屜
然後忙著將東西搬進搬出
直到一個月後
他自己發明了新的玩法
.........
............
...............



是的!
把自己塞到抽屜裡!!!
我看到都快瘋了~~~~
是說這抽屜怎能承受侑子超人的體重啊!
除了怕抽屜會崩塌之外
更恐怖的是...這小子只會爬進抽屜,卻不會自己出來!


你看!你看!!
這麼HIGH...不從抽屜裡摔下來才怪!


幸好再過沒多久
侑子就沒有這些抽屜可以玩了(詳情請看後續文章)
不然我可能就會變成天天喊NO的惡婆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