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巧拼,是因為想給侑子比磁磚還溫暖的玩樂區塊
但是自從他老愛拔起巧拼來啃之後
媽咪我就把它收起來了

某天我突發奇想...這麼空曠的客廳來擺些什麼東西給侑子玩呢?
ㄟ?不如這樣...來把巧拼組起來吧!
而且我還放兩顆球在裡面,這樣滾起來就會有聲音
侑子應該會喜歡玩吧!?
結果...這侑子竟然完全不捧場
反倒是裡面的球....







是吧~
侑子還是把我滿心歡喜組出來的積木給拆了!
他只要裡頭的球!!!

OK!回到主題...
為什麼說是軌道球呢?
一開始,我發現侑子喜歡把球放在他站著可以觸碰到的檯面上
然後就用手將球揮來揮去
這種玩法已經持續3、4個月了



後來,我發現他老愛把球放在類似軌道的地方滾來滾去
例如...椅子的縫細



或是落地門檻



窄的落地門檻不好滾球
就會換到寬的一側



不管哪一種球,他都愛這樣玩



所以說.......
侑子爸!!你兒子看來是對軌道很有興趣
這小子以後準會吵著要買軌道車
是說...軌道車可不便宜啊!
所以你可得多準備一些藍色小朋友來應付這侑子自己發展出來的喜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