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早就想要買小豬撲滿給侑子練習投錢動作(可訓練手指精細動作)了
但總還是缺乏行動力
有一天,瞧見
香菇妹在小C家的投錢遊戲
於是我突發奇想,找來一些沒在用的傢司(香皂盤與塑膠碗)
然後拼拼湊湊就變成了這個...


一下右手、一下左手完全不費力
除非是投入角度不正確,才會投不進去
是說媽咪我想太多了嗎?
這孩子早就不用訓練這種精細動作啦!?


而散亂的這些錢幣也是特地拿非本國的銅板
免得小人玩一玩就不知去向了...(媽咪我可是要懂得勤儉持家的哪!)
這孩子投錢的動作相當流暢


然而小人真是天生欠扁的
總愛挑一些其他縫細塞錢幣


其實他還曾經趁我不注意時,偷偷把錢亂塞,搞得我找了好久...
就像是這樣...


嗯~附帶一個自捧自誇的玩具優點
就是投完錢幣之後,很容易將錢倒出來,然後再繼續投
這樣就可以放給小人自己玩,而不用媽咪在一旁聽小人唉唉叫要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