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揪媽寶團的我...
兩個小時下來,感覺簡直是一團混亂啊~
雖然說,大家都非常捧場
捧場到一行人12個小孩(應該有14個大人吧?!)
把兒福中心的遊戲室給擠爆
而且大家都非常積極,下午場一開放,幾乎都一一到齊
可是啊~這一個個會走的小人(樂樂和少爺妹妹除外)
完全是一進遊戲室就整個失控
所以照片當然是很難抓到美好的角度
使得首次想要照出一人一張特寫大頭照的我
一整個難以掌鏡,成果就變成這樣了...


【人物介紹】

#1 會看鏡頭的晴晴是造型第一名!而且她都可以定格讓阿姨我拍照耶!
      別看小巧的她已經會站會走,其實晴晴才11個月大呢~




#2 容容同學(以下冠上同學者,即為五月寶寶)也很棒!妳看這張拍得多成功啊~
      可惜沒機會留下容馬迷的倩影,她那一頭又長又黑的秀髮,好一個古典美女哪!




#3 一歲多的Eason,一看就知道是好人家的乖寶寶
      而Eason媽咪(FiFi)...年輕、貌美、時髦,當場就讓我目瞪口呆




#4 我兒侑子,照了快一百張才有難得的特寫好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第一次會拿電話筒靠近耳邊耶!




#5 愛笑的香菇妹同學,今天因為睡眠嚴重不足
      原本面無表情的她,終於在玩具的攻勢下展開笑靨




#6 走粉紅路線的Sophie同學,好難照到她的正面啊!
      尋尋又覓覓,終於看到這張瞧著上方的無辜表情




#7 掛著病號的Ryan同學,阿姨我是終於領教到何謂"皮"小孩
      滿場暴衝的Ryan,很是眾目焦點哪!
      尤其是騎上這隻搖搖魚的大幅擺盪,全場簡直是驚呼連連




#8 爆可愛的
11個月大的樂樂小姐,整個遊戲室只剩下她在認真地爬
     一看到她爬爬的模樣,讓我好懷念這群孩子還沒有暴走的時光啊!
     像這樣文靜地騎著小馬,吼~若不是第一次見面,阿姨我還真想抱她一下呢!




#9 嗚~我對不起一歲多的KiKi...因為只有照到這麼一張她的特寫
      漂亮的眼睛、可愛的笑容,完全沒能抓下來啊!




#9.5 倒是這位KiKi爸,我想現場應該就只有他最能融入孩子的世界吧!XD




#10 閎媽!我不是故意要把鈞閎同學照成這副德行的!
       因為鈞閎的暴衝程度和Ryan簡直就是稱兄道弟啊~
       我的傻瓜相機完全是沒辦法跟上這孩子的腳步呀!




#11 辛苦的巧悠,終於把兩個孩子帶到現場
       她和少爺同學走了好大一段迷途的路,真是辛苦萬分
       所幸還能留下這麼一張模糊的影像,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少爺呢!




#12 最是讓大家心疼的少爺妹妹,是聚會當天年紀最小的,才兩個多月哪!
       一進場就旋風似地惹來媽咪們的關愛
       她天使般的乖巧與面容,又圓又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讓在場的人都印象深刻!



好啦!介紹完到場的12位小朋友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互動時間啦!
只不過...事與願違...
這時期的小人哪懂得父母的苦心啊!
大家千里迢迢辛苦帶著小人前來聚會的目的
不就是為了讓孩子們有同齡的玩伴?
結果根本是亂七八糟,你玩你的,我搶我的
會有互動的瞬間...只能說是天上掉下來的奇蹟!
就像是...


什麼?侑子你已經學會「汽車把妹」了!?
這可是侑子爸多年來的心得啊!
沒想到第一次接觸就讓你學得精髓
果然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容容同學~咱們家的侑子已經擄獲妳的芳心了嗎?
那...那我們就這樣說定囉!?XD


咦?這是什麼情形!?
Ryan同學捨身取義...化身為推車天使
好讓侑子精進於汽車把妹的招數
Ryan同學,你真是貼心又善良啊!


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Ryan同學在傳授侑子招數的同時
自己完全是留了一手
原來直接坐上樂樂妹妹的車才是最高境界啊!
Ryan同學,你在台北已經心有所屬,這樣要怎麼對人家交代啊!?


好吧!既然那些汽車招數都已經展露無遺
現在乾脆來個哥兒們時間好了
這兩位...生意談得如何啊!?
事業越是成功,就越不需要汽車來吸引美女上門哪!


以上...純屬個人閒扯蛋
沒辦法,一團混亂的小人能有什麼開花結果!?
別擦槍走火就很不錯了!


最後,我們當然不能免俗地來個群體合照
有沒有!?大家以少爺妹妹為中心
一字排開的場景多整齊啊!




可是...等到全員到齊(除了香菇妹正在外頭享受母乳餐外)
一個個小人都躍躍欲試
試什麼?當然是試媽咪們的抓人功力啊!




對吧?!不用幾秒鐘,就開始變成...人仰馬翻!?




不受控的小人啊!
你們何時才能瞭解媽咪們的苦心啊~~




最後,各位小人曲終人散
只剩下在躺椅上的少爺妹妹還乖乖地配合
咦?少爺和Eason也還在狀況外...喔~不!也還在媽咪懷中耶!




【揪團檢討】

我想...這次聚會最讓我覺得不如意的有兩點:
1. 沒能抓住時間點,讓大家自我介紹
2. 場地不適合聚會太久,因為還有許多小朋友在場外等候入場

其實這次揪團是意外促成的(起因於香菇媽Mery要南下高雄一天)
而且讓我非常驚喜的是南部媽咪竟出乎意料地踴躍
使得原先選定的場地幾乎不敷使用
雖然聚會前我有先電話確認館方的態度
對方是說只要我們依規定一一換證入場就不會有問題(因為遊戲室只能容納12位小孩)
無奈當天還是發生了不愉快的場面...
管理人員為了安撫等候民眾的情緒,竟出言要我們離開
儘管事後管理人員一直向我們道歉,說不知情我們是這麼大一群
可是影響到大夥兒的聚會心情,還是確確實實地發生了!
就這樣突然地散會,著實讓不在場的我倍感驚訝(當時我正在場外餵食)
無奈失控的場面無法倒帶
只好再度安慰自己...
有讓孩子們開心地玩到這些玩具
有讓媽咪們認識了兒福中心這個園地
往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更周全地揪團來好好相聚
謝謝大家給我這個緣分
希望我們能再帶著孩子們一起烙上成長的足跡!


加映一場侑子首次愛上溜滑梯的玩法,讓大家消消氣嘿~



【各家聯播】

樂樂:971115兒福館

Eason:[分享]兒福趴照片

KiKi:高雄兒福館網聚

容容:高雄兒福趴

Ryan:[1Y6M1D] 兒福趴@高雄

香菇妹:【聚】高雄兒福館

鈞閎:

Sophie:

少爺+妹妹:

晴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