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最近身旁有太多媽媽發出喜訊
看看活繃亂跳的侑子
突然想到如果有個和侑子長得很像的妹妹
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就...

r_DSCF0537.JPG
哈哈!有沒有可愛?


r_DSCF0532.JPG
我記得洋洋媽碩桀媽也做過這檔子事
不過她們更是人外有人!


r_DSCF0529.JPG
其實我沒想到
只是一個小小髮夾
就可以讓侑子的相貌改變這麼大
明明平常他是很MAN的!


r_DSCF0540.JPG
喔?酷女孩兒?


r_DSCF0539.JPG
好吧!我承認一旦侑子開始動起來
前面那些文靜甜美的女娃形象就消失殆盡了!


r_DSCF0541.JPG
算了!還是趕緊把髮夾拿起來吧!
越看越不像話...
媽咪我果然有無聊...
哈~

!!母親節快樂唷!!


p.s. 侑子「妹」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