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恭賀 侑子 11/2 晚上 順利翻身成功!

(而且是半小時內連翻八次唷!)

雖然之前曾經看過一次他翻身

但感覺那應該是湊巧施力正確

所以正式確定侑子能夠自主翻身的日子

就在他5個月又3天大的時候

咦?這天好像有紀錄過什麼?

沒錯!就是那篇「有這麼好笑嗎?

那天其實侑子早就該上床睡覺了

也就是說,他是很疲倦的

但是,奇怪的是他竟然第一次笑得這麼誇張

而且他也是第一次如此順利地連續翻身

所以呢!我還是覺得當晚他的神經可能是接錯線了 XD

不過幸好,從那天之後到現在

他都還是持續沒事就翻身(狂笑就沒了!)

其實翻身這件事對新手媽來說

真的是超級特殊的感覺

五個多月來,每天朝夕相處的兒子

除了掛在身上之外,他的模樣就是仰躺或側躺(侑子討厭趴著)

而靠著東西坐著,也是我們協助生成的姿勢

所以每當我忙其他的事,回頭看到侑子,就是那副模樣

可是,在那天晚上之後

每天每天,我一個回頭,就發現他自己翻成趴著的姿勢

有時他會看著前方的玩具,有時則會轉頭瞧著我

這樣的改變,還真是讓我一下子不能適應

不過,我想這種莫名的驚喜,應該是稍縱即逝

沒多久,就會因為習慣而淡忘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樣的特殊記錄下來

嗯~讓各位看看肥仔侑終於學會翻身的影像吧!

(呵呵~重要鏡頭只有那瞬間的一秒鐘唷!)

p.s.1 半夜睡到一半練習翻身這檔事,只發生在11/2當晚,真是個容易膩的臭小子呀!
p.s.2 自從會翻身後,每天都唉唉叫,因為翻成趴著就翻不回來了,可是又很愛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