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9日
*侑子看我們拍拍手,他學會跟著一起拍囉!

2月28日
*娘家媽媽一直比「來」的手勢給侑子看,竟然沒幾天就學會了耶!
*現在說「來來來」,侑子會像招財貓一樣舉手猛動四隻手指(不過他是舉雙手 XD)

2月25日
*真的是太令我驚訝了!昨夜侑子又連續睡了5.5個小時,然後才需要喝石頭ㄋㄟ(因為漲奶太久啦!)
*是因為換了沐浴乳,才會連續2天都持續睡5hrs嗎?
*還是因為我自己有喝咳嗽糖漿(會嗜睡),然後過奶給侑子,所以他才能破天荒睡這麼久?
*唉~真希望他是因為已經長大了呀!
*中午起床的侑子,臉紅紅、全身熱呼呼,我以為是穿太多,耳溫槍顯示沒有發燒
*但過一會兒,他出現輕微的流鼻水、咳嗽,不會是被我傳染了吧?
*午餐餵侑子吃粥,胃口不是很好,突然一個小哽住,就嘩啦啦吐了一大堆出來(份量是費雪餐椅餐盤的一半)
*喝了ㄋㄟ之後,昏沈沈的侑子馬上就睡著了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耳溫槍故障了勒!?這樣我要怎麼偵測侑子有沒有發燒啊?

2月24日
*實在是太感恩了~ 侑子這輩子第一次連續睡5個小時耶! 中間只要幫他拍拍就可以再繼續睡...
*是為了體諒媽咪感冒生病不舒服嗎?
*早上9點起床, 幫侑子煮高麗菜紅蘿蔔粥, 因為他昨天一次就吃了240c.c.唷!

2月22日
*經過侑子一夜的折磨,媽咪我的感冒順瞬間加重,今早請侑子爸載我去掛病號

2月21日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從出生到現在,侑子出現第2次連續睡超過3個小時!
*已經吃了第6顆普拿疼伏冒錠了,感冒症狀趕快消失啊!
*今天出大太陽,帶侑子出門去辦事...是說,在太陽下走路怎麼會這麼痛苦啊~
*原來薑母茶不能亂喝喔!要感冒前期喝才有效,後期喝反而會讓喉嚨發炎更嚴重呢!

2月20日
*這兩天變成愛自己翻成趴睡
*餐桌你也要啃喔!木皮已經被你咬壞了耶!!
*把客餐廳的範圍全部仔細清潔過,特別是侑子可以觸碰到的地方
*看來,離放牧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很棒唷!侑子吃了一整碗的紅蘿蔔稀飯!!
*好厲害耶~第一次用杯子喝東西,侑子馬上就會喝了!
*放了放了!結果侑子竟然坐在冰冷的磁磚上玩自己的衣服!?
*一開放四處爬,就明顯開始暴爬了!
*還是很擔心他會不小心跌倒,然後頭就撞上冷硬的磁磚,但這是必經過程,不是嗎?
*把沙發椅背拿來擋住桌子下不能讓侑子碰的地方,不知道會不會被侑子爸抗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