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流浪動物之家受罪的妳,瘦弱卻可愛的模樣
在2002年4月19日這一天,讓我下定決心接納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我們買了妳最愛的牛皮骨
讓妳在我們上班的時間,能排解無聊、減輕焦慮


也從美國帶回妳最喜歡玩的球
讓我們可以陪妳一起追趕、跑跳


從此,妳成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根支柱
妳的開心,帶給我莫大的歡笑


而在我最低潮、無助、還有孤單的時候
因為有妳的陪伴
我不再害怕,也不再寂寞
甚至有了勇氣與能力,來完成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


就這樣過了好多個春夏秋冬
直到我的肚子裡懷了寶寶,再也無法仔細、精心地照顧越來越年邁的妳
於是,2007年的農曆春節
我痛心地將妳交給同樣疼愛妳的娘家媽媽


跟妳說再見的那一天,妳的呼喚,讓我眼淚泛流、奪門而出
但是為了妳的健康、為了肚子裡的寶寶
請妳原諒我做了這樣殘忍的決定
娘家媽媽會好好照顧妳,在遙遠的南邊,我知道妳一定會過得很好!


直到2008年2月26日
我南下高雄找不到妳時,為了不讓我傷心的娘家媽媽才哭著告訴我...
2月12日,下午15:20
也許是因為腫瘤擴散,一個呼吸喘不過氣的妳,就這樣隻身在醫院中不告而別


沒有我們在旁邊陪妳度過最痛苦、難熬的一刻
妳會不會怪我們?我知道貼心的妳,是為了不讓我們難以承受,才選擇默默離開
但是...
我好自責、我好心疼、我好悲痛、我好......我好想抱抱妳!!!


現在的妳,在世界的另一端過得快樂嗎?
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不再因為眼疾而惶惶不安,對嗎?
妳會在那邊一直守護著我們嗎?
就像從一開始,一直在旁邊溫柔地等候我一樣...
那麼,這樣善良的妳,願不願意...願不願意下輩子來當我的女兒?
來當我真正的女兒,讓我有機會重新擁抱妳、疼愛妳、照顧妳
不再因為其他不得已的原因而讓妳離開我身邊

好不好?我們就這樣約定...一定要成為我的女兒喔!

我愛妳~Conny!!!
請相信我,我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