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3日

*沒想到輕輕跌了一跤,侑子的嘴(不知是哪一處)竟然被牙齒給撞破流血了!

3月19日
*凌晨3:00嘟ㄋㄟ給侑子,喝了一邊後睡著,沒想到過了一小時就又醒來討ㄋㄟ
*嘟了2次ㄋㄟ後,還是忍不住在5:30起床泡配方奶,侑子喝了180c.c.,他真的餓了~
*哈~雖然中間他有醒來不知幾次,但是直到中午12:00都沒有再討ㄋㄟ耶!
*剛起床的侑子心情好,願意和我嘴對嘴親親三次耶!重點是他有主動唷!^Q^
*嘟幾次ㄋㄟ就咬我幾次,明明是肚子餓啊!真的沒耐心等奶陣了喔?
*這樣是教我如何有勇氣、信心來追奶啊!?

3月18日
*嬰兒床欄被侑子啃了!
*喀吱喀吱的,弄得自己滿嘴都是油漆屑屑,幸好這嬰兒床是用無毒油漆(應該吧!?)
*發現侑子真的懂得聲光玩具的因果關係,他想聽音樂,就會自己用手去拍一下
*音樂快撥完了,他也會再次用手拍一下玩具
*果然想像書上說的,嬰兒的理解能力比我們想像中的多得多
*下定決心了嗎?侑子爸!?
*不管未來會變得怎樣,我們一家人會一同快樂度過的!因為我們彼此相愛!!

3月14日
*聽到在房間睡覺的侑子有發出聲音,一進門就看到他2/3的身子已經掛在床的外面
*我心臟差點沒力,再慢一秒侑子就跌下床了!
*這床架加上床墊的高度,還有地面磁磚的硬度,天啊~不敢想像!

3月9日
*第八顆牙(上顎左邊側門齒)冒出來了!!!

*隔了12天沒看到把拔,侑子變成像花痴一樣,老是對著把拔笑,連覺都不用睡了 Orz
*觀察了三天,確定摔到頭的侑子沒啥大礙,真是驚險啊!
*不過今天跟把拔玩,侑子的腳用力一蹬,又翻到床底下了 =.=

3月6日
*剛洗好澡準備睡覺的侑子,從遊戲床的最高邊邊,倒栽蔥跌進遊戲床底部
*我親眼看到他撞擊頭部、折彎脖子的模樣
*天啊~拜託千萬不要腦震盪、腦出血、脊椎...
*真是禍不單行,他感冒都還沒好...

3月3日
*怎麼又開始流鼻水了?是因為昨晚沒有睡在毯子上嗎?
*啊不是吃感冒藥會嗜睡嗎?怎麼從11:30一直撐到17:40才昏睡過去!?
*因為約好18:30跟家人一同出門吃飯,而熟睡的侑子一進電梯就醒到現在21:00 @@
*這嗜睡的副作用只有2天的效用嗎?
*會扶著東西向旁邊移動了!
*和家人去義大利餐廳吃晚餐,沒睡飽的侑子又是整場亂吵亂叫,今天又沒有口福了~
*慘~晚上有吹到風,睡覺前的侑子,咳嗽好像加重了耶!
*失眠失眠!是因為喝了奶茶?還是因為又開始想裝潢的事情勒?
*白白浪費侑子睡覺的前4個小時,我一直到凌晨2:30才放下腦袋睡覺去...

3月2日
*帶侑子參加國小同學的歸寧,他幾乎是整場抗議亂叫亂吵,害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第一次喝喜酒回到家,還要找東西吃
*侑子現在出門,已經不像以前可以乖乖窩在揹巾裡一直睡了


3月1日
*上顎右邊側門齒冒出!侑子長第7顆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