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5w+1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家(9/24正式入住林口)的關係
需要一直活動、整理東西的我
竟然一直陸陸續續在出血!
不過跟之前一開始的粉紅色不太一樣
這次是深褐色...
心中一直隱約覺得不妥
於是在和老闆討論之後
決定直接請老闆習慣看的台大華筱玲醫師幫忙

因為是醫學中心
人數非常多
雖然我已經控制好到診時間
可是因為醫院制度、醫師看診方式的關係
一進診間問診沒幾句
就立刻安排我進行陰道超音波
然後我就慢慢走到超音波室進行檢驗
拿了檢驗報告再慢慢走回診間外頭等候
雖然我不趕時間
可是對目前因為懷孕出血而虛弱的我(步行速度是平常的1/3,跟老人差不多!)
在諾大的醫院裡為了就診、做檢驗而四處奔走
這真是一項負擔!

再度回到診間 醫生看了看檢驗報告
只說...確定是子宮內懷孕,有看到胚囊,但看不到胚胎。
然後因為我主訴有出血狀況
醫生在開立黃體素七日份的醫囑之後
便準備轉身往內診台進行另一位病患的診療
我在慌張之餘
趕緊問一下醫生:需不需要臥床休息?
然後醫生才說:如果可以就盡量臥床
並在病歷上寫下需要臥床休息的字樣
接著立刻轉向內診台...

最後
我繳交了昂貴的診療費500元
也領了七日份的黃體素
終於結束了第一次在醫學中心看產科 被冷漠的經驗
於是...
我決定不在這邊做長期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