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6w+4 **
***************

算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以前我曾經會希望自己生病
然後整天躺在床上享受休息的感覺
可是這次醫生宣告自己一定要完全臥床三天
一開始我只想說好好在家休息
可是越躺越難受!

剛開始第一天
老公去上班、家裡也準備了食物
我愉快地在家睡了一整天....

第二天
老公必須要回台中一天
不過家裡還是準備了充分的食物
我還是試著在床上睡覺
可是....
老天爺啊~
怎麼家裡裝潢的臭味這麼明顯呀!?
我完全覺得自己是處在毒窟之中
於是起床,把所有窗戶都打開
然後再窩進房間、把房門關上(因為主要裝潢都在臥室之外)
一躺下....
老天爺啊~
怎麼連現成家具都會有臭味啊!?
可是我還是得硬著頭皮在家臥床,嗚嗚~~~

第三天
老公從台中回來
我問他有沒有覺得裝潢味難聞
他竟然說:是有味道,可是還好啊!
不會吧?難不成孕婦的嗅覺會變靈敏?真的假的?

於是三天臥床的結論....
我還是不要生病好了!
睡也睡不好、又無聊、又不能坐著看電視或看書、一直睡覺睡到頭暈
不過呢!完全臥床+服用黃體素
對初期出血還真的有效耶!
三日後我真的不再出血囉!
耶~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