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14w+6 **
****************

最近噁心的次數似乎減少了
但是有一天突然發現
原來一早起床上班的過程會不舒服
都是因為「暈車」!!??
天啊~這真是令人難受的發現啊!
不過也好
至少有找出讓我噁心的原因
於是現在我只要一坐上老公的車子
便立刻倒下座椅、拿掉眼鏡、閉上眼睛
不管去哪裡,長程或短程,我都如法炮製
於是暈車的機會有減少囉!
可是如果哪天我在車上想要吃早餐的時候
應該還是會暈車吧!
唉~

另外
另一個新的發現也讓我難受
就是「頭痛」!
雖然以前我不定時會有偶發性頭痛
可是只要身邊有普拿疼,我就不怕!
現在慘了~
頭痛頻率竟然在增加!
資料一查,才發現...
孕婦頭痛可能是腦內血管對高濃度的荷爾蒙產生反應
喔~NO!!!
這真是不幸的消息呀!
也就是說,
我還要再忍耐長達6個月的經常性頭痛問題囉!?
而且都不能靠藥物來減緩頭痛欲裂!!!!!
嗚嗚~
母愛實在是太偉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