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17w **
****************

又來了!
睡不好 ==> 頭痛!!

懷孕前的我
是有名的愛睡鬼
倒頭睡個10~12小時都沒問題
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睡不好的一天

可是....
沒想到....
我現在竟然幾乎天天都睡不好!
包括半夜容易醒來(以前從不知道這是什麼景象,現在卻是常常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還有頻尿(以前都是一覺到天亮,現在至少要下床1-2次)
睡眠品質變差下場會是如何?
1. 暈車 ===> 我最最怕這個...
2. 頭痛 ===> 我更更更怕這個....

老天爺啊~
怎麼孕婦後期的常見症狀
我現在就都發生啦?
那等我到了後期
不就都不用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