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18w **
**************

前天晚上
我們兩夫妻找了老公的表弟和表弟妹(也是我大學同學)
四個人一起在我家煮火鍋,共度聖誕夜...

那因為是煮火鍋
所以我和老公準備了各種火鍋料...
其中當然一定要包括玉米和金針菇(嗚嗚~為了大家,我犧牲自己了)
就因為我從懷孕開始
突然對玉米和各種菇類敬謝不敏
因此從頭到尾
我都完全跳過那兩樣....

~~~重點來了~~~

昨天中午我休假在家
當我決定把昨天剩下的火鍋拿出來加熱當午餐...
剎時,
我睜著眼睛望著鍋子裡靜靜躺著的...香甜誘人的...兩塊玉米...
竟然遲疑了!!!
好吧~反正現在沒這麼容易噁心了
就試試看吧!

噹!

真的敢吃了耶!
當我咬下一口甜甜的玉米時
嗯~熟悉的味道又充斥滿嘴
哈哈哈!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玉米終於復活了~~~~~~

****更重要的重點來了****

今天是上班日
老公貼心地幫我準備了豪華早餐
結果我一進辦公室
滿心期待地將早餐袋子打開一看...
嗚啊~~~
竟然是滿滿的玉米!!!!
老公MSN說:我買的時候,上面沒有說會放玉米呀!
看來老公也蠻無辜的
反正我昨天已經發現玉米復活了
現在要對它有信心!

嗯~咬了一口...好吃!!
嘿嘿~有玉米的感覺真好!!
可是...持續啃了早餐半小時之後....
我竟然開始覺得噁心了!
不會吧?
啊不是活過來了嗎?
怎麼又來了?
難不成跟玉米量有關係?

最後,
貪吃硬塞的結果....
我一直噁心到下午三點多才又因為餓而不得不去找東西吃....

嗚嗚~~~
原來玉米只復活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