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25w **
**************

今天按照約定去醫院進行了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
幫我照超音波的判讀女醫生蠻有趣的
也很細心地跟我一項一項解說檢查的部位
打從一開始就直說:嗯~~這頭長得很漂亮、腦室也都長得非常漂亮...
我一聽到這樣的形容,就覺得超開心的!
一路從寶寶的大小腦、手臂、手掌、嘴巴、心臟、心臟血流量、腎臟、胃、生殖器官、腿骨、腳掌
看得到的每個地方都很仔細檢查過
結論就是寶寶一切正常唷!
真開心~

但是......
直到最後醫生 show 出電腦程式計算的結果
也就是藉由頭圍、腹圍、腿骨長度等數值
經過電腦特殊的程式計算
估算出胎兒的大小週數及重量
判讀醫生稍微指出.....
頭圍顯示胎兒週數為 26w 3d
腹圍顯示胎兒週數為 27w 0d
腿長顯示胎兒週數為 28w 1d
目前胎兒體重為 1093g
預產期估算為5/16
總評估胎兒大小為 27w 0d
最後她還笑了幾聲:目前妳這個週數的胎兒已經超過1公斤啦!呵呵...

挖勒~~~~什麼跟什麼啊!?
我明明才懷孕 25w 1d 耶!
怎麼寶寶長成這樣啊?

趕緊在接續的門診當中
指著報告內容詢問一下自己的產科醫師
同樣的結論:胎兒真的不算小喔!五月中旬就可以準備生產囉!

救人呀~~~不是要到五月底才要生嗎?
結果現在不僅顯示媽咪胖太多
連寶寶都長得很大隻
而且從頭到腳,越來越大!(所以題目叫做 大頭肥肚長腳丫 =.=")
是怎樣!?
我真的沒有亂吃東西呀!
飯量已經減半了、每天走路也盡量走個一小時(雖然是中午+晚上的走路時間啦!)
怎麼會自己也胖、寶寶也胖勒?
唉呀呀!我的老天爺啊~~~
我還打算四月底再回高雄待產就好勒!
該不會到時候高鐵坐到一半就給我迸出來啦?!
又或者生產過程痛到受不了,到頭來還是必須剖腹產?(因為是巨嬰,生不出來呀!!)

怎麼辦唷~~
媽祖保佑喔~~~
求主耶穌賜予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