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37w+4 **
****************

今年沒能趕上自己當真正的媽咪,過母親節…
要說可惜嗎?其實也還好!
畢竟這麼多年沒能有幾次機會在高雄親自幫我自己的媽咪慶祝母親節
算一算離開家裡到台北生活也已經快十年了!
學生時代還有寒暑假可以回高雄撒嬌
但入社會之後,根本鮮少有機會長期窩在高雄
結婚後,就更難空出時間自己跑回娘家了!
這回,要不是因為懷孕而在高雄娘家待產
我怎麼有機會天天吃媽咪準備的好料、陪媽咪看韓劇?
又怎麼有機會在母親節當天和全家人悠哉地一同去吃頓好吃的?
雖然頂了顆大肚子
但我還不需要在重要節日仍得為孩子忙碌
也不需要因為要顧到寶寶而無法好好吃一餐
現在想想,目前這種尚未生產的狀況
還真是寶貝給我的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我可愛又貼心的兒子呀!
你就安穩地窩在媽咪的肚子當中
想要什麼時候出來給我們大家疼,就都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