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31日
*一直醒、一直醒,應該是0.5~1hr就醒一次吧!我和ㄋㄟ都快要被操翻了!
*睡到一半,侑子突然翻身壓到我身上,轉頭一看,耶?還趴抬頭、睜大眼看著我勒!
*睡不沈的侑子,悽慘的就是一直嘟ㄋㄟ的我,還一直巴著ㄋㄟ不放,痛好多天了~
*今天好冷喔!一點都不想帶侑子出門散步
*第一次餵副食品餵到想變臉...學會捲舌頭,就什麼都給它吐出來嗎!?
*呼~深呼吸!不要忍不住開罵!現在孩子還小,還不懂...
*看到侑子想跟著媽咪爬出遊戲墊,突然有衝動想讓他到處爬,於是決定不擋住侑子到磁磚地
*才放風沒幾分鐘,侑子就叩到頭了!腫了個小包包...媽咪給你惜惜~
*天氣太冷,結果侑子爬到磁磚地沒多久,又自己爬回遊戲墊,現在自己乖乖待在地墊上玩
*原來嬰兒也懂得怕冷啊!還會選擇溫暖的地方窩喔! XD
*侑子爸開恩,訂了Pizza Hut 龍蝦貴妃鮑,還買大送大,外加BBQ雞翅8支,和熱飲2杯
*重點是...只有我和侑子爸吃而已耶! XD

01月30日
*恭喜侑子滿八個月囉!
*又怎麼了!?半夜3:30爬起來摸了1hr,一早八點多又爬起來摸了1hr
*然後中午11點多醒來,竟然還想睡,黏著ㄋㄟ不放,都脫皮了還這樣猛吸,痛啊~
*結果睡到下午1:00才願意起床 =.=
*侑子怎麼一直用舌頭撈下顎的四顆門齒?還撈到口水一直滿出來...
*越來越不喜歡玩自己的玩具了,每天都在打旁邊的電視櫃...
*舌頭這麼好玩嗎?一直捲、一直捲的
*外頭風大、氣溫低、又飄雨,沒社區巴士可以坐的我,只好背著侑子步行到公車站等公車
*侑子的臉頰被風吹得紅紅冰冰的,心疼~
*見到叔叔阿姨,怎麼又開始噗了勒?噴得人家都是口水...
*是說你也有意見啊!?又是搖頭、又是點頭的,惹得大家笑成一團
*第一次發出ㄅㄚ的聲音!
*又有阿姨說你在餐廳不哭不鬧,很乖囉!哼~都只有出門在外表現給別人看啦!
*出現有史以來最噁心暴臭的半固體便!是累積8天的量嗎?那3天前一小條的成形便不算啊?

01月29日
*是怎樣?七點多又爬起來不睡囉?難道真的是因為前一晚沒洗澡?可是醬冷不能天天洗呀!
*中午跟著侑子一起醒來,竟然發現窗外有藍天、白雲和陽光耶!
*沒想到吃完飯沒多久,就突然變成陰天起大霧,但還是帶侑子出門散步去
*侑子爸來不及幫我辦理健保加保,這個月看診無法退費了
*過年前,身子要顧好,免得自費看診花得太凶
*耶!明天侑子滿八個月,抓他一起去參加侑子爸的同學會!
*難得媽咪我要用果汁機做紅蘿蔔泥,沒想到侑子一聽到果汁機的馬達聲...就一直大哭!
*侑子還是一直用舌頭撈下顎的四顆門齒,而且會利用牙齒來捲舌喔!

01月28日
*林口又是濃霧一片,但怎麼沒有像生產前那樣浪漫的心情?
*什麼住在台灣巴黎霧都!還踩在雲端勒!
*當全職媽的腦裡只想著...啊衣服不會乾怎麼辦?啊屋內潮濕會發霉呀!趕緊來除濕喔~
*怎麼只睡半小時就不睡啦?在等把拔回來嗎?
*發現侑子會用舌頭撈下顎的四顆門齒
*一家三口窩在玩樂區看電視,雖然不能看太久,但還是感到好溫暖喔~
*都上床這麼久了,怎麼還這麼high啊?竟然就坐在小床上下跳,頭還一直甩勒!

01月27日
*近中午一起床,四位大人、一位小孩,從林口殺去京華城的mothercare特賣會
*本想大肆瞎拼的,結果根本買不到侑子可以穿的包屁衣,然後還吃了貴貴又soso的泰式料理...
*侑子看到同學家的貓咪,會爬過去抓他!只不過那隻金吉拉被嚇得趕緊躲遠遠
*我的媽呀!雀巢能恩HA2怎麼這麼貴呀!?大罐要620喔!看來我真的幫侑子爸省了很多奶粉錢
*侑子爸看著侑子自己玩,然後就對我說,想生個伴來陪侑子~
*便便成型了!!!而且不臭耶~
*今天起床後,侑子只睡了1hr小睡,結果晚上洗完澡,ㄋㄟ喝完、嗝還沒打,就睡著了
*啊不是應該很累?怎麼睡不沈?半小時就醒來2次,沒看到人還哭得這麼悽慘!

0126
*認識超過15年的老同學來家裡玩
*侑子竟然一直對其中一位阿姨,隨著音樂跳動!(這是侑子第一次有節奏感唷!)
*這...是在把ㄇㄟ嗎?是說年紀也相差太懸殊了吧?
*已經第四個人說侑子長得像混血兒了!
*久聞「暉哥屋」的名聲,今天終於歹到機會去嚐鮮。火鍋湯頭還好,但海鮮是真的有新鮮喔!
*第四天沒嗯嗯了!害我連吃火鍋都要不時湊過去聞一下侑子的屁屁 =.=
*哇!兩個同學+侑子舅舅來家裡過夜,真熱鬧!第一次兩間浴室同時開用!

01月25日
*還是整晚一直醒,半夜三點多也吵著換尿布,還哭得很悽慘
*不到八點就又爬起來了!是看把拔起床,你也想跟著起床嗎?
*右邊的ㄋㄟ又被侑子磨破皮了!痛痛~
*喔?侑子願意吃桂格的蘋果泥?那嘉寶的怎麼不要?比較酸嗎?
*下午和晚上的小睡怎麼都睡得這麼短勒?而且不是哭著醒來,真的有睡飽?
*又是第三天沒大便了耶!明天要見客,可別送一堆黃金給人家呀!

0124
*一大早八點多就不睡了!好~那乾脆起床坐餐椅,看媽咪吃早餐!
*從九點睡到十一點,要起床了嗎?啊怎麼爬一爬又躺平討ㄋㄟ喝?
*你明明就不餓啊!幹嘛吸幾口、撇頭、再吸幾口、撇頭...還兩邊都重複至少4、5次!
*上門牙長出來了!媽咪很害怕親餵耶!
*侑子爸眼睛痛,請假看醫生
*難得一家三口,在一般日的傍晚就可以團聚,真開心!
*為什麼昨天和今天夜間要睡覺就會哭成這樣?會是因為關燈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