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23日

*整個晚上一直醒、一直醒,應該也是每個小時都醒來吧!
*什麼?日本大王才包四個小時,你就吵著要換了喔?現在是凌晨三點半耶!
*唉~媽咪黑眼圈的代價就是...侑子!恭喜你長出第五顆牙(上顎左側中門齒)
*嚇我一跳!跟著侑子拍桌,我只是突然加個抓抓動作,他立刻學會拍桌+抓抓。要開始注意身教了!
*媽咪我逗侑子玩,他一興奮就邊叫邊搖頭
*就跟你說這樣玩抽屜會夾到手,還一直玩,今天果然被夾到了吧!現在不敢玩了呴!?
*這小子挺精的嘛!
*切成條狀的紅蘿蔔,蒸爛之後,給侑子拿著吃,才發現他的吞嚥能力還不是很好,會有作嘔狀
*還是繼續讓侑子吃各種泥好了!
*嬰兒的記憶真短暫,下午完抽屜被夾到手,當場不敢再玩,結果晚上就忘記了...
*長出上門牙不習慣喔?一直把手伸進嘴巴,甚至還磨牙勒!
*睡不著嗎?長上門牙不舒服嗎?怎麼會哭得這麼悽慘?哭到侑子爸都忍不住大聲吼了!

01月22日

*在玩樂區唉唉,我想說可能肚子餓,過去給侑子喝ㄋㄟ,結果咬幾口就不要了!現在又再自己玩!是怎樣!?

*侑子已經三天沒大便了,今天社區又要洗水塔,會不會送我一堆黃金後,就沒水洗屁?
*有史以來最臭的侑子便誕生了!是因為吃了柿子嗎?還是因為吃雞肉蔬菜米餅?或者...是你啃爛的紙?
*一直ㄇㄚ不停,侑~你要開始叫媽咪了嗎?
*侑子爸在玩樂區旁的沙發看書,侑子不甘寂寞,挪到把拔的腳下,躺著啃書,還邊啃邊看把拔

01月21日

*侑子把硬紙書給咬爛了,嘴裡還有軟軟黏黏的爛紙...Orz
*心情不好中...為什麼不好?我也不知道~該不會是PMS又開始出現啦?
*晚上侑子爸下班後,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同時躺在玩樂區,好個天倫之樂呀!
*結果侑子第一次發現有鼻孔可以插...Orz Orz
*今天九點半就送侑子上床睡覺,不知為什麼會睡不著,磨到後來就開始哭哭,直到十一點多才睡著

01月19日

*侑子一早八點多就醒來,但明顯想睡,在我身上磨來磨去的
*上顎左側中門齒的牙齦有裂痕囉!
*外頭金屬切磨、碰撞的聲音,會讓你睡不安穩嗎?
*晚餐時,侑子揉了6次眼睛、打了2次哈欠,但還是乖乖坐在推車上陪我們吃完晚餐!
*陪我們吃晚餐,侑子也不無聊,因為他一直拼命搖頭
*飯後用蔬果棒裝了柿子給侑子吃,很愛唷!但搞得滿嘴都是果泥 =.= 
*吃完柿子又啃了一片雞肉蔬菜米餅,在喝完一堆開水之後,就給我嗯嗯...那嗯嗯竟然多到滿出尿布 Orz
*從15:30醒到21:30的侑子,睡覺前喝ㄋㄟ時,發現他的眼白已經出現血絲了~
*結果太累的他,哄睡時,反而一下子睡不著,然後哭哭好幾次...可憐喔~媽咪給你惜惜!

01月18日

*今天下午和晚上,侑子比平常愛哭,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因為牙齦不舒服
*聽說長上顎的中門齒會特別難受
*有遊戲床保護侑子,我終於可以安心上個嗯嗯 >///<
*看到狗狗走來走去,會興奮地ㄚㄚ叫,並用手一直拍沙發
*一沒有用睡袋,侑子好像突然感到靈活許多,睡前一直以各種姿勢360度磨蹭來磨蹭去
*媽咪我一少了睡袋的加持,一下擔心毯子包得不平,侑子會睡不舒服
*一下又因為侑子翻身,毯子沒整條蓋住侑子,搞得我整晚要頻頻檢查

01月17日

*清晨六點摸黑換尿布,臭侑竟然給我噴了兩次尿!!
*平常都可以睡到10、11點,今天怎麼9點多就吵著起來了?(我好想睡啊~)
*花了2480大洋,敗入遊戲床給侑子,目前看來他還蠻愛的
*開葷了!買雞肉蔬菜口味的米餅給侑子吃,反應不賴!

01月16日

*天佑老公MOS成功!!!
*Nuby蔬果棒果然是好物,侑子願意用它吃葡萄和西瓜
*雖然剛開始使用蔬果棒吃葡萄時,還是會怕怕地舔一口,猶豫幾秒,再舔一口,不過幾次之後就一直吸汁囉!
*這麼冷,應該可以不用天天洗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