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孩子們的合照,竟然是一年前的事!
2m4w @ 當侑子弟與香菇妹坐在一起
那時的兩個娃娃真的是好可愛哪~
哪像現在...根本是沒辦法照到一張坐在一起的合照


連鏡頭都不容易同時抓到兩人


乾脆來照張小女生的獨照好了!


這時期的孩子完全是各玩各的


是不是?這當主人的侑子,一點都不懂得招呼小客人!


索性香菇妹逕自和GUMP先生玩去了~
瞧!玩得多可愛!還會親親小貓咪呢!



過了好一會兒
侑子突然站在角落又叫又哭
搞得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很少用這種方式來發洩情緒的
我想...要不就是他覺得玩具被佔用,心裡不開心
要不就是肚子餓,想睡覺了!
總之,媽咪我只好拋下媽媽經,趕緊侍奉小人吃餅乾去
結果......
沒想到......
變成這樣......


究竟是誰在侍奉誰吃餅乾呀!?


這孩子終於懂得招呼客人
好好展現一下待客之道!


但是...
香菇妹的表情怎麼突然不對勁了呢?
連嘴巴都快要合起來了...


吼~~~~
原來是臭豬頭侑!
一副好心腸放餅乾到香菇妹嘴裡
放了老半天,就是不放手
搞得香菇妹的嘴巴都酸了,就是吃不到餅乾
而且最後侑子竟直接抽手把餅乾塞回自己嘴裡
是怎樣!這樣欺負小姊姊的嗎!?
幸好MERY趕緊惜惜香菇妹,好讓她不生侑子的氣
不然這行徑惱怒了可愛的小客人,怎麼得了?

最後...媽咪我因為忙著服侍超想睡覺的侑子
所以也沒能拍到更多精彩的照片了
倒是喜歡玩耍的香菇妹,完全是捨不得回家
又是賴地小哭、又是扭身爆哭
媽咪我終於見識到
MERY部落格所描繪的香菇妹真性情
呵呵~
每個孩子的性格真的是天壤地別呀!

下回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想可能是孩子們都會講話的時候了!
日子過得真的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