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26w+4 **
****************

初六一大清早
一行人(其實也只有4個啦)便開著車車前往羅東
雪山隧道的行車狀況非常順利
因此很快地
我們不到中午就抵達了「羅東運動公園」

捧著大肚子的我
性情大有轉變
就連無法騎腳踏車到處兜風也無所謂
而且光是坐在人造小溪旁
看看游來游去的小魚
竟然也可以讓我心平氣和、笑容滿面

下午我們到「鴨母寮豬哥窟」參加套裝行程(摸蜆兼洗褲、焢土窯、小豬彩繪)
儘管其他三人下水摸蜆兼洗褲,而我只能在岸上幫忙拍照
但是焢土窯、小豬彩繪、摸活生生的小豬…這些都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看來這樣的玩法
恐怕真的是要好多年後才能再次嘗試了!

晚上當然不免俗地要去「羅東夜市」逛一逛、吃吃當地的著名小吃

隔天也不免俗地晃了一趟「傳統藝術中心」
不過我和老公都發現
兩個人都沒有這方面的細胞
走馬看花繞了一下之後,便結束了羅東之旅!

在返回台北的路上
因為初五那天實在是被塞車塞到怕
所以我們不斷聽著廣播
看看需不需要避開雪山隧道
不過一路上竟然順暢無阻
下午兩點多我們就回到台北市區了!

送完兩位好友去坐車之後
老公和我終於可以好好回到愛窩大睡特睡
也終於完成了今年過年捧著大肚子南征北討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