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28w+5 **
****************

嗚嗚~好想哭唷!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喝了幾口無糖的「茶裡王」
結果整夜無法入眠
早上鬧鐘叫的時候
頭昏、喉嚨痛、鼻塞、無力….
沒辦法只好請假

而且自從無法好好持續睡眠開始
不管睡眠時間有沒有足夠
每每到了傍晚
我的頭就開始疼痛
雖然沒有未懷孕之前,那種頭痛欲裂來得嚴重
可是天天出現的微微頭痛仍讓我不太舒適

老天啊~
該不會我的持續性優質睡眠就這樣要跟我說掰掰了吧?
接下來我還希望能夠親自餵母乳餵到小孩兩歲勒!
恐怕優質睡眠真的是要等兩年之後才能再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