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30w+2 **
****************

從懷孕後期開始
我只要一想起水腫測試
就立刻來給它按一下我的腳踝、手腕
看看是否出現水腫

之前按了N次,瞧著立刻彈回來的肌膚
都很滿意自己肌膚的彈性
可是...
剛剛...就在剛剛...
我隨意按了一下手腕
瞎咪?竟然出現手指印!!!
下一秒,我馬上按了至少5下我的腳踝
嗚嗚~~幾個手指印...就是看得到!!!
再按一次內側腳踝,並且按久一點
手一放掉......
哇~~~凹陷了!!!!

天啊......
真不願意面對這個現象
難道每個懷孕媽咪都要接受這殘酷的事實嗎?
不要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