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密育兒百科裡頭有提到

如果寶寶喝ㄋㄟ會咬人的話

就直接把寶寶的頭往胸部壓

這樣他會為了要呼吸而張開嘴巴

之前柚子弟只是偶爾咬個幾次

我想應該是他湊巧合上嘴巴,不清楚這樣是在咬東西

所以沒用過書上建議的方法

可是昨天我確定他絕對是在調皮使壞!

因為當我第一次感覺到他在用牙齦咬我的時候

趕緊把他的頭往胸部壓

鬆開之後再讓他繼續喝ㄋㄟ

結果他立刻又用力一咬

吼~痛死我了!我再次把他的頭往內壓

沒想到他竟然這臭小子竟然抬起頭來對我笑!!!

什麼啊~才剛滿四個月就會給我來這招!

於是我馬上把ㄋㄟ收起來不給他喝!

隔了兩個小時

又到了他討ㄋㄟ的時候

一開始還是依往常一樣認真喝ㄋㄟ

結果過沒多久

吼~又來了!又給我用咬的!!

然後我第一時間還是立刻壓住他的頭

沒想到這次他鬆開嘴巴後馬上就抬頭對我笑!!!!

這樣的戲碼又是重複兩次,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於是收起ㄋㄟ來,衝出房門去跟柚子爸ㄉㄠ/

是怎樣!現在小孩這麼小就會調皮了嗎?

豬頭侑!!!你害媽咪開始害怕之後你長牙的餵ㄋㄟ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