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blog看到了這個臉孔辨識系統
馬上就去玩了一下
很有趣耶~
尤其是在等待結果的那一瞬間
看著磅秤指標在那邊擺呀擺的
頓時還真的給他小小緊張了一下
結果...

MyHeritage: Look-alike Meter - Roots - Genelogy


哈!沒想到侑子有5%像我耶!

讓這個做媽咪的我,終於感到有點欣慰呀~
因為從侑子出生後
看過的人幾乎都是一面倒地說長得像侑子爸
就連社區的鄰居看到侑子之後
竟說...啊~我知道他爸爸是誰了!(這個真的有夠誇張...)


玩上癮的我
又再度翻出全家都是有笑臉的照片
來比較看看到底侑子長得像誰
結果...


MyHeritage: 家谱数据库 - 族谱研究 - 名人 - Collage - Morph


啥咪!!!???
竟然有24%像侑子爸!!!???
唉~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