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週數:4w+1 **
***************

今天一大早不到九點就衝到士林的李文達婦產科掛號
幸好時間早、號碼蠻前面的...

等到護士叫我的名字時
啊~好緊張呀!
抓著老公的手 慢慢走進診間
跟醫生講沒多久,就直接請我去做尿液檢測
............
................
.......................
醫生瞧著驗孕紙穩定地說出真相:

有喔~

然後就讓我平躺上床 準備照超音波
............
................
.......................
嗯~什麼都還看不到...
不過確定是子宮內懷孕!

在聽完醫生對初期懷孕媽媽的種種交代之後
我和老公像遊魂似的走出診所
兩個人都還在震驚當中
雖然之前已經有看過驗孕棒的結論
不過因為驗孕棒顯示的顏色真的非常淺
所以兩個人也都半信半疑
重點是....我們完全沒預期會在這個時候懷孕!!
而且就在準備入宅新家的這一個月!!!
當場清晨的微風陣陣吹來
我和老公就似笑非笑地四眼相望
我們很清楚彼此是愉悅的
可是就是來得太過突然...

不過在經過上班途中的心情調適之後
老公一進公司竟然就四處跟同事們宣告好消息!
哈哈~他還是很開心的啦!
看他有了這樣的反應
早就想當媽媽的我
終於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