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高中同學打電話給我

她休假在家,兩個人聊一聊之後

我便抓起尿布、濕紙巾,並綁上柚子弟立即出門去找她

呵呵~母乳寶寶就是有這個好處啊!

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輕輕鬆鬆整裝出門,完全不用大包小包!

一路上在搭乘社區巴士、捷運、計程車的過程

柚子弟如往常一樣很乖地呆在揹巾裡

(真是具有超強安撫效果的神奇揹巾啊~)

而窩在揹巾裡的柚子弟也很能招來路人的眼光

我也因此很容易和陌生人聊起媽媽經

一到同學家,柚子弟竟然被我同學抱沒幾分鐘就哭了起來!

不過經過我們的觀察

發現柚子弟已經開始會認媽媽的味道

但是他卻很能適應變動

因此沒多久就又可以讓我同學哄著玩(當然肚子餓、想睡覺還是會吵吵)

玩了一個下午

我同學說要請我和我老公(他下班來接我)吃晚餐

呵呵!自從生產完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在外頭用餐過!

看來今天要來考驗柚子弟的乖巧程度了!

一樣,我把柚子弟放在揹巾裡背著

坐在餐館中,只見柚子弟睜著眼睛東瞧西瞧

吵鬧的用餐環境顯然對他還蠻有吸引力的

就連服務生都看得出來他是第一次出來用餐(可能因為他的眼神太好奇了!)

雖然背著柚子弟的我不太方便夾比較遠的菜

但是他能夠乖乖窩在揹巾裡(後來還睡著),讓我好好吃頓飯

我已經覺得這樣的第一次經驗是很不錯的了!

希望接下來的中秋假期

在高雄外出用餐也能有這樣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